IMG_2994.jpg

 

健身對我來說是一項很奇妙的運動,它不僅可以讓身體有完美曲線、還可讓身體變得更好。

當然墨墨就比較屬於想要有完美線條和變得更健康摟!

且現在去到健身房,不只可看到男健身教練,連女健身教練都有了!

 

今天我來到了一家位在新竹的健身房 - 有家健身中心

 

有家健身中心分別位於桃園、新竹、高雄皆有店,是一家不但有一對一課程、單次計費運動、包月等各項選擇方案,對於我沒有辦法天天去健身房的人來說,太適合不過了。

而且較重點的是! !這裡有女健身教練,墨墨是個害羞的女人,因為健身課程當中,為了指導每個學員朝正確的姿勢運動,多少都會有肢體上的接觸,相信有些女學員可以不用感到變扭了。

 

有家健身中心位於經國路路上,當墨墨跟男友聊著天時,對話如下

 

男友:健身房是不是叫有家健身房?

墨墨:是啊!到了嗎? (開始東看西看)

男友:呵呵~它過了

墨墨:什麼! ! !白眼🙄️

 

以上對話,可想而知我家男人自己看到,不確定的問我,結果早就過頭了😑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IMG_2985.JPG

IMG_2984.JPG

 

其實它就在紅綠燈轉角旁、大馬路邊,它的招牌顏色有點深,是一塊藍色招牌。

 

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有家的環境;墨墨覺得就兩個字來形容:舒適 / 舒服 / 乾淨 / 整齊我是一個每到一個地方都會巡視一番(不管是健身房還是餐廳)

主要是裝潢;有家健身中心的裝潢 ﹢器材擺放位置 ﹢採光都非常好、非常亮,且具有極簡風格特色,整體感覺非常舒服、環境也非常的好。

IMG_2983.JPG

櫃檯旁帶有飲水機,運動累了可以來裝水

尤其是這個時鐘,墨墨是個搞藝術的,這時鐘的藝術吸引到我了  ღ

IMG_2973.JPG

IMG_2974.JPG

IMG_2976.JPG

IMG_2977.JPG

IMG_2982.JPG

IMG_2981.JPG

這邊還有休息室 ﹢ 置物櫃 ﹢ 掛衣服外套的地方

整體設計非常貼心

IMG_2979.JPG

IMG_2980.JPG

 

終於來到我們的體驗課摟!今天帶我體驗的是Penny教練,人非常nice、會很認真聽我敘述我自身的一些問題,而且還會把我所說的記下來。

 

↜ (以下為一對一上課場地) ↝

 

在正式開始體驗前,有家健身中心的教練會先跟學員溝通,了解運動的目標、有無舊傷或疾病等等,當然我覺得這些談話內容其實都叵為重要,因為這是可以加快讓雙方互相了解的時間點。

 

IMG_2853.JPG

 

不過我得說我的身體構造 ﹢職業傷害 ﹢愛玩的關係。 。 。 。 。真的有傻眼的感覺,因為我本身有家族遺傳的先天性骨質增生症(多骨症)﹢學音樂的關係,有時表演需要長時間坐著,

而導致我的腰差一點椎間盤突出 ﹢ 因為滑雪導致右手腕韌帶小裂、骨頭撞到前面的肌腱而導致神經上面有些問題,我本身不能拿重物太久、也不能一個姿勢太久,因為都會導致我手麻。

 

IMG_2863.JPG

剛好在告知滑雪導致手腕韌帶小裂

IMG_2871.JPG

骨頭撞到前面的肌腱

 

綜合以上我這難搞的自身問題,我自己都有點太對不起我的Penny教練,畢竟毛病太多真的很不好意思,但是Penny教練反倒很認真的開導我,告訴我該如何做對我有效且又有幫助的方法。

 

↜ 體 驗 開 始 ↝

第一項 – 登階木箱(測試心肺)

以木箱為主,一隻腳踩上去、身體向前些、膝蓋往外,然後運用大腿的力量上去然後下來,最後測量我的心跳。

搭配速度來踩箱,結果我前面很好,持續不了多久。 。 。我就癱了,整個都歪七扭八了,而且意外發現,我的左腳比我右腳還要沒有力。 。 。

經過Penny教練的測試過後,及解釋,我才明白原來我心臟的肌耐力跟教練比起來,真的是。。。。。。特別的差 

此時此刻我就覺得Penny教練好有耐心,一點也看不出有任何不耐煩的感覺。
 

IMG_2880.JPG

IMG_2883.JPG

 

IMG_2887.jpg

 

第二項 – 深蹲 Squat(肌力測試)

也是以木箱為主,腳要與肩同寬、膝蓋要往外、要坐在1/3的位置、雙手交叉碰於肩,抬頭挺胸。以坐下時吸氣、起來時吐氣。

強調肚子收、肩膀要挺直。

 

IMG_2901.JPG

IMG_2908.JPG

IMG_2911.JPG

IMG_2910.JPG

 

第三項 – 卷腹Crunch ﹢ 抱頭

在這邊Penny教練把手放於我的腰下,跟我說我的腰碰不到地板及肩膀有前傾,當開始做的時後,還用比喻的方式讓我想像我的肚子正快要被一把利刃刺到,這邊是要告訴我,我必須運用

腹部的力量讓我的腰能碰到地。

這比喻真的好,讓我有了危機意識,很努力的運用腹部力量!開始要卷腹了,雙手放於大腿上,當要卷的時後Penny跟我說,可以不用卷的太上去,重點是要搭配呼吸和吐氣,再

用腹部。

 

IMG_2919.JPG

IMG_2921.JPG

IMG_2923.JPG

 

第四項 – 伏地挺身

這動作真的讓我有難到,腳尖碰地、膝蓋碰地、雙手雙腳都要與肩同寬,然後看看我的姿勢。 。 。真的是不知道在做啥,還好有Penny教練的幫助,讓我的側面看起來不這麼怪了。

接著開始向下壓了!

噢我的手啊!整個超級酸的。

IMG_2927.JPG

IMG_2929.JPG

 

墨墨整體全部體驗完後,就一句話︰酸,但  很喜歡!很爽!

本次體驗課程是針對我的核心肌群,由於我應該算半個初學者

綜合這些動作,我發現我的肌耐力挺弱的,很快就喘了!而且Penny教練有看出我大部份都是在用左邊的力量去支撐我的身體;

像是在做棒式的時後,因為右手腕受傷,很難去撐地板,也有可能是潛在因素而導致我都用一邊再支撐。

 

IMG_2969.JPG

 

真心覺得還好有教練在,不然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做的對不對,很喜歡有家健身中心的教練和安排的課程,以前不去健身房是因為我有一個最怕的點;

就是怕被推銷,但是在有家健身中心的教練們,跟他們上課很放鬆,不會有上一上就推銷的話出現。

會讓我鼓起勇氣來到健身房,是因為怕自身動作在沒教練教學的情況下健身,本來就有傷在身的我,又想要在健身的情況下,為了安全、能使身體變得健康、還能達到效果,所以我來到了

家健身中心 。

 

如果在找尋適合的健身房、或想體驗看看教練課程,可以來新竹有家健身房噢!!!!!​​​​​​​

有家健身中心現在還有早鳥優惠呦!平日下午14:00前入場,六日全天。

不只這些!!!尤其女性!!!!女性包月再送一個月喔 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 心不心動!!!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呦 

 

IMG_2970.JPG

 

IMG_2971.JPG

 

店    名:有家健身中心 THE::GYM

地    址:300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438號

電    話:0903 759 620

營業時間:9 : 30 - 23 : 30 ( 平日 )、10 : 00 - 22 : 00 ( 假日 )

Facebookhttps://m.facebook.com/twthegym3/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希望本文有幫助到您 

如果可以,歡迎幫我按讚並點擊頁面右上的歡迎點擊給予支持:Go Share 好分享給個人數鼓勵呦! ●ω● 

感謝你 ◕‿-。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歡迎光臨墨墨部落格 ​​​​​​​


https://oboe0512.pixnet.net/blog

 

歡迎光臨墨墨Facebook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u.dawu.1/

 

歡迎光臨墨墨Instagram 
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venia_wu/ 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歡迎光臨墨墨好物go分享 

 

(入群推薦人寫墨墨)

 

IMG_4933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venia 大巫 的頭像
    Svenia 大巫

    ღ ⍣ 大巫的分享世界 ♬ ⍣

    Svenia 大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