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964.jpg

 

 

5 月到了、母親節緊接著也一併到了,偉大的母親一年一次的大大大節日即將來臨。

媽媽們很辛苦,有的既要上班、還要顧家、有的直接就是家庭主婦,但不管是哪一種都是很

辛苦的。長時間的忙,導致全身有些地方會痠痛,但其實不止是家庭主婦能用到,上班族長

期久坐,經常出現容易疲憊,脖子酸痛等現象。這時你需要一個按摩器來幫助。每天用按摩

器來按一按,全身舒服了,整個人都精神放鬆舒爽!

還想不到要送什麼禮物給媽媽?沒關係!在這裡我要介紹一款多功能、又非常實用的禮物,

保證媽媽們收到肯定開心。

 

 

前言

 

為什麼會想買這款按摩器呢?主要是因為小編我是一個喜歡實用性的東西,既不會不見、

也不會不好用;譬如………

  1. 送花:我覺得不實用,因為花會謝、會乾
  2. 送杯:太普遍了,從小在學校,每到生日一定會有杯子在裡頭,雖然它實用,但太過
             
    普通,還可能會越買越多

小編其實早就想好要買什麼送媽媽們,一個是按摩器、一個是除草機,就兩個在選,因為

小編的媽媽很辛苦,面對著化療的痛苦、面對著開刀的疼痛,手沒法提重物、沒法舉高,

而導致時常痠痛,所以才想說可以送按摩器;另一個是是因為小編家前有個小庭院,

小編的媽媽很喜歡在庭院中種花草樹木等等的,有時會有雜草,就得彎下腰去拔,

人隨著年紀大了,腰會慢慢不好,所以也想到可以送除草機。

選擇的過程中,最後選擇按摩器,其實本想買除草機,但……我找不到😅。

所以就跑了好多家百貨,最後選擇了第一家看中的頸肩按摩器。

 

SYNCA 無線頸肩按摩器 Quzy SM260

 

是喬山健康科技的一個新頸肩按摩器,由 8 個獨特的 3 D 柔和按摩球,依個人喜愛來

調整速度,彷彿就像真人的手感按壓在你身上的感覺一樣。

 

IMG_4961.jpg

 

Johnson 喬山健康科技

 

Logo_喬山健康科技.jpg

 

喬山健康科技創立於1975年,是亞洲第一、世界前三大的國際專業運動健身器材集團公

司,以「健康、價值、共享」為理念。

 

 

SYNCA 品牌

S7758461334_330_150.jpg

創立於日本的品牌,主要專注於健康商品的設計研發和販售。 SYNCA 在日文語意中,

代表著「真価」與「進化」,也是SYNCA品牌的兩個核心元素與主軸。

 

 

Anywhere、Anytime

時尚現代溫暖自然的設計風格;您可以隨心所欲地隨身攜帶,隨時享受舒適的按摩。

透過真正揉捏按摩,您可以在自己喜歡的地方盡情享受美好的時光。

設計

採用日本設計風格,搭配 * 無線 * ,沒錯!沒聽錯、沒看錯,就是 * 無線 *, 有了無

線的功能,當充完電後,可以享受隨時隨地拿起無線頸肩按摩氣,開始你的放鬆日子啦!

當無線頸肩按摩器充電完後,充滿電需要2個半小時的時間,當充滿之後,可以使用2個半

小時,但是是在不使用溫熱的狀態。

 

 

 

功用

這一款無線頸肩按摩器,除了有 * 無線 * 這非常棒的功能之外,

還有更棒的呢!!那就是它是一個多多多多功能的多處按摩器啦

 

IMG_4962.jpg

 

1. 頸部、肩膀

當使用按摩器在肩膀跟肩頸時,可以適當調整速度,像小編用一樣的速度,從小腿那的

速度移駕到肩頸,結果雖然舒服,但還是要拿捏好強弱。

 

IMG_5024.JPG

 

2. 腰部

小編先前看過醫生,還告知我說我差一丟丟就有椎間盤突出!!!

剛好這款 * 無限頸肩按摩器 * 

拿來按摩腰部,坐在床上把按摩器放於身後,用枕頭頂著, 8 顆小球球在腰部的地方按摩,

能感覺得出腰很酸。

 

IMG_5049.JPG

 

3. 腿部

腿的地方看是要放於上方、還是下方,只要覺得有按摩到,

就可以了,像小編我就有放上方;

而小編的媽媽則是放下方,兩者其實放哪邊都沒關係,

只要 8 顆小球球都有推壓在你的肉肉上就行了。

 

IMG_5062.jpg

 

4. 小腿

8 顆小球球在小腿區按壓,超級舒服!壓一壓之後小腿整個肌肉都鬆軟軟,

是個給喜歡回到家洗澡完,有固定按摩小腿瘦肌肉的小夥伴們。

 

IMG_4969.jpg

 

5. 足部

有這麼多種功用,還是無線,不買都不行!!是一個非常方便又實用的禮物啦!

 

 

 

結尾

自從送了 * 無線頸肩按摩器 * ,結果我媽天天都在按摩,無時無刻一有空閒,

就是坐在沙發上、坐在椅子上、躺在椅子上、躺都在床上按摩,可想而知!!

真的是 * 太舒服了 * ,有時候我還會跟我媽借來使用看看。

還沒買的!可以選擇到門市去看現貨、也可以選擇上 Momo 台買喔!

Momo台會便宜一些,但小編我因為比較喜歡看實體的東西,

所以我選擇去現場看,還能試用。

網址:https://dreamstore.info/2gRCL?uid1=facebook&uid2=001

原價是 2980 $,現在正在促銷中,促銷價 2546 $,而且 momo 購物網出貨極快,

不會讓小夥伴們等太久,像我家媽媽就非常喜愛使用 momo 購物網買東西。

 

希望本文有幫助到您 

如果可以,歡迎幫我按讚並點擊頁面右上的歡迎點擊給予支持:Go Share 好分享給個人數鼓勵呦! ●ω● 

感謝你 ◕‿-。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venia 大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